特斯拉電動皮卡推遲上市或與設計調整有關 內部人士稱近期才敲定

8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隨着特斯拉當時間周六在官網更新量產時間,全部調整為2022年,備受期待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也就無緣在今年開始交付,推遲到了明年。

特斯拉電動皮卡推遲上市或與設計調整有關 內部人士稱近期才敲定

而隨着報道的深入,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推遲生產的原因,也逐漸浮出水面,內部消息稱可能與最終的設計有關。

外媒在最新的報道中表示,特斯拉可能一直在敲定Cybertruck電動皮卡的最終設計,但直到近期才最終確定,這可能就是導致Cybertruck電動皮卡量產及交付推遲的原因。

外媒是援引特斯拉內部人士透露的消息,報道最終設計近期才敲定可能是導致Cybertruck電動皮卡上市推遲的原因的。

特斯拉內部人士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量產推遲並不奇怪,因為他們被告知Cybertruck電動皮卡的設計在近期才最終敲定。

Cybertruck是特斯拉在2019年11月22日推出的首款電動皮卡,共有單電機後輪驅動版、雙電機全輪驅動版和三電機全輪驅動版3個版本,續航在250英里(402公里)到500英里(804.7公里)之間,前兩個版本原計劃在2021年年底開始量產,三電機全輪驅動版原計劃在2022年開始量產。

在2019年11月份正式發布、隨後開始接受消費者的預訂之後,就曾出現過特斯拉對Cybertruck的設計進行調整的消息。在2020年的3月份,特斯拉CEO馬斯克在社交媒體上就透露,量產版Cybertruck的外觀較發布會上展示的版本會稍微好一點,隨後又透露尺寸可能會縮減3%。

(0)
上一篇 2021-08-10 12:07
下一篇 2021-08-10 12: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