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的布蘭妮 剛剛拿到了人生中第一台iPad平板電腦

一個月前,外媒報道稱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希望法院判令終結父親的監護權,理由是自己在他的安排下渡過了被支配長達 13 年的生活。儘管法官拒絕了解除其父親監護人身份的申請,但現年 39 歲的布蘭妮還是在近日拿到了第一台 iPad 平板電腦,並宣稱這是開創性的一天。

39歲的布蘭妮 剛剛拿到了人生中第一台iPad平板電腦

作為一名曾經風靡全球的歌手,布蘭妮在這段 Instagram 視頻中開心地表示 ——“在買到了 iPad 之後,我的生活正在迎來改變”。

儘管初代 iPad 發佈於 2010 年,但直到本周五,她才真正有了一台屬於自己的平板電腦。

朋友們,這裡有個好消息。我今天拿到了人生中第一台 iPad 。我走進廚房,看到了自己需要的這台非常棒的新款 iPad 。

這讓我感到很是激動,儘管孩子們已經擁有了一台,但我卻從未擁有過,這真是個開創性的一天。

My life does seem different with an iPad – Britney Spears(via)

此前布蘭妮只有一部“小手機”,但有了 iPad,她感覺在寥寥數語之間,自己的生活正在發生改變,然後高呼了一聲 ——“攀登極限”。(UPWARD BOUND!YES!)

在視頻的末尾,布蘭妮還展示了一小段編輯中的新內容,畫面中的她穿着黑色西裝上衣 + 一雙粉紅高跟鞋在擺拍。

相關文章:

法官確認布蘭妮·斯皮爾斯的父親將繼續擔任其共同監護人

(0)
上一篇 2021-08-10 11:08
下一篇 2021-08-10 11: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