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co遊戲機第三次跳票 預定交付延期至2021年底

2018 年中,Tommy Tallarico 購買了 Intellivision 的名稱權利,並着手打造新款遊戲機,它就是此前提到過的 Amico 。作為一款專註多人體驗的“派對遊戲系統”,該機於 2018 年首次亮相,起價為 249 美元(約 1614 RMB)。熟悉任天堂 Wii 的朋友,應該也不會對 Amico 的設計理念感到陌生。

Intellivision Amico.jpg

尷尬的是,在接連兩次跳票之後,Intellivision 第三次推遲了 Amico 遊戲機的上市日期。

由 Kotaku 分享的一封電子郵件內容可知,該公司已向預定客戶發出了更新通知。

E3 2021 Presentation Intellivision Amico(via)

儘管最初計劃在 2020 年秋季到來,但 COVID-19 的持續流行,還是迫使 Intellivision 改變了計劃。

在超出其控制範圍的、“前所未有”的零部件供應短缺和物流挑戰面前,該公司不得不再次推遲 Amico 的出貨安排。

Intellivision Amico 2.jpg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Intellivision 有望於 2021 年底前向預定玩家交付。與此同時,這段延遲將使他們有更多時間來優化系統、以及未來的遊戲開發。

至於 Intellivision 的名稱由來,其實始於美泰(Mattel)在 70 年代後期的推出的同名遊戲機。可惜在激烈的市場競爭面前,它最終還是敗給了雅達利(Atari)2600 等競品。

(0)
上一篇 2021-08-10 10:49
下一篇 2021-08-10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