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貼膜曝光:為前置攝像頭預留孔位

8月10日消息,博主@老爆科技曝光了小米MIX 4貼膜。如圖所示,儘管小米MIX 4使用了屏下攝像頭技術,前置攝像頭隱藏不可見,但是這張貼膜仍然為其預留了孔位。全新的小米MIX 4將採用雙曲面屏設計,且屏幕邊框極窄,正面整體視覺衝擊力達到了新的高度,屏佔比再創新高。

其屏幕分辨率為FHD+,刷新率可能是120Hz,首發搭載高通驍龍888 Plus旗艦芯片,支持百瓦級超級快充。

目前小米MIX 4已在各大電商平台開啟預約,京東天貓累計預約量突破了34萬人,人氣火爆。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發布會小米還將發布小米平板5系列、小米電視OLED新品等多款產品。

小米創辦人、小米集團董事長兼CEO雷軍透露,本次發布會預計會持續3個小時左右,內容比較多,我們拭目以待。

小米MIX 4貼膜曝光:為前置攝像頭預留孔位

(0)
上一篇 2021-08-10 08:27
下一篇 2021-08-10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