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回升至3個月高點 多頭再次關注50000美元關口

比特幣周一升至近三個月高位,因決策者在最後一刻達成了如何對加密資產徵稅的妥協方案。在紐約交易時段,比特幣一度上漲5.4%,達到46245美元。這種上漲是近期勢頭的延續其過去一周上漲了大約17%。

以太幣和萊特幣等其他加密貨幣都上漲至少5%。加密貨幣指數一度攀升8.1%,並觸及5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

Miller Tabak + Co.首席市場策略師Matt Maley表示,“這波走勢應該是在告訴我們,最糟糕的時刻已經過去。”他指出,除非走勢出現立即反轉,比特幣可能向50000美元快速推進,在那裡會遇到一些阻力。不過他表示,“從技術面來看,這種走勢非常看漲。”

此前有報道稱,兩党參議員就加密貨幣稅修正案達成了協議。

區塊鏈協會的Kristin Smith對彭博“QuickTake Stock”流媒體節目表示,“華盛頓現在認識到美國有很多人對加密貨幣非常熱情。”並補充說這個問題有助於加密貨幣社區的聯合。“行業越清晰,越有確定性,從長遠來看,我們的情況就會越好。”

與此同時,交易員正在關注比特幣走勢,以尋找下一步可能走向何方的線索。該貨幣的14天相對強弱指標表明其已超買,但此次上漲突破了200天移動均線。許多人將5萬美元視為下一個關鍵門檻。

比特幣回升至3個月高點 多頭再次關注50000美元關口
                                   

(0)
上一篇 2021-08-10 01:26
下一篇 2021-08-10 0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