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三攝像頭與紫色外殼的Galaxy S21 FE被三星官方意外泄露

一款新產品可能意外地在社交媒體上泄露,而當公司意識到這一點時,已經太晚了。一個類似的錯誤可能讓我們第一次看到了Galaxy S21 FE的真面目,該公司即將推出的次旗艦產品,預計將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一流的規格。

包含三攝像頭與紫色外殼的Galaxy S21 FE被三星官方意外泄露

在三星的官方Instagram頁面上,一張圖片展示了據信是Galaxy S21 FE的新機,並附有以下信息:”#回到學校,你的背包里有什麼?用正確的上學工具快速上手”。

考慮到Galaxy S21 FE預計將針對需要旗艦機而又不打算花太多錢的人群,也許三星向年輕群體推廣其即將推出的機型的想法是正確的,但紫色版本卻是第一次出現。

Galaxy S21和Galaxy S21 Plus都在背面和攝像頭凸起處採用了不同的處理方式,這是這兩款高端機型通常帶給人們的第一印象。這次泄漏還顯示,就像它的前輩一樣,Galaxy S21 FE將配備三個攝像頭。根據之前的報道,它將擁有一個1200萬像素的主傳感器,一個1200萬像素的超廣角單元,以及一個800萬像素的長焦鏡頭。在機身正面,三星可能會提供一個3200萬像素的攝像頭,這款智能手機的主要優勢之一是它將採用驍龍888並支持5G,也就是在核心性能部件上並沒有縮水。

不過,你在圖片中看到的Galaxy S21 FE有可能只是Galaxy S21或Galaxy S21 Plus,只是圖片編輯不小心漏掉了攝像頭凸起的顏色變化。一方面,這款機型預計不會成為三星8月11日發布會的一部分,但我們會隨時向你通報它的到貨時間和價格。

包含三攝像頭與紫色外殼的Galaxy S21 FE被三星官方意外泄露

(0)
上一篇 2021-08-09 20:26
下一篇 2021-08-09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