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報告超千例“拉姆達”毒株感染病例

據報道,雖然目前美國感染“拉姆達”毒株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比感染“德爾塔”變異毒株的病例數要少得多,但一些傳染病專家表示,“拉姆達”毒株也是他們正在密切關注的一種變異毒株。美國傳染病學會專家馬拉尼表示,目前還很難確定這種毒株的傳染性如何。

美國報告超千例“拉姆達”毒株感染病例

路透社報道稱,目前美國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達到6個月來的最高水平。白宮新冠肺炎協調員齊恩茨5日表示,上周美國新冠肺炎疫苗接種率最低的七個州新增病例以及住院人數佔了全美新增病例和住院人數的一半。

美國報告超千例“拉姆達”毒株感染病例

在疫苗接種率較低的密蘇里州,一些醫護人員表示,他們看到醫院新冠肺炎病房裡擠滿了沒有接種疫苗的患者。一些患者因為受到了有關疫苗錯誤信息的影響,從而拒絕接種。

美國報告超千例“拉姆達”毒株感染病例

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巴恩斯猶太醫院醫生 肯尼斯·雷米:我看到99%的住院患者都沒有接種疫苗。我想說的是,這些人對醫療行業或者政治家都有一定程度的不信任。歸根結底,每個人都希望社會能全面開放,我們希望看到人們不戴口罩,而實現這一目標的唯一途徑是需要兩黨政策一致,向前邁進,讓所有人在接種疫苗之前呼籲大家先戴口罩。

(編輯 劉競堯)

(0)
上一篇 2021-08-08 22:25
下一篇 2021-08-08 2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