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片《笑傲江湖》公布:金庸小說改編 彩色水墨風

在今天的2021騰訊動漫年度發布會上,企鵝影視出品的新動畫《笑傲江湖》公布了動態海報。據了解,本片改編金庸先生同名小說,由騰訊視頻獨家播出。“金庸系列-笑傲江湖動畫官微”官方微博文案寫到:“把酒逢知己,江湖自逍遙。從不羈的華山弟子,到傲笑群雄的一代豪俠。說到令狐沖,是否有勾起屏幕前的你們那個快意恩仇的夢?

目前僅公布了這張彩色水墨風的動態海報,以及靜態海報。具體內容尚未公布。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金庸的武俠小說大家很多都耳熟能詳。

騰訊改編金庸小說由來已久,早在2017年10月,騰訊動漫與鳳凰娛樂正式達成戰略合作,聯合推出金庸全十五部經典武俠小說的改編漫畫。十五部作品將由不同團隊分別進行製作。

騰訊動漫《天龍八部》和《笑傲江湖》兩部作品改編正式上線。騰訊動漫表示,金庸武俠,“武”是形式,真正注重的是“俠”。為國為民,俠之大者。騰訊動漫此次採用全新的漫畫語言打造經典武俠IP,嘗試將金庸武俠文化中的俠義情懷在年輕人中普及,是嘗試,也是挑戰。

動畫片《笑傲江湖》公布:金庸小說改編 彩色水墨風

(0)
上一篇 2021-08-08 18:25
下一篇 2021-08-08 1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