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宣布更改美國《英雄聯盟》聯賽舉辦地且不會有觀眾

據外媒報道,Riot Games於當地時間周六宣布,因為新冠疫情在美的再次爆發,定於本月晚些時候舉行的美國英雄聯盟冠軍系列賽(LCS)將不會再新澤西州紐瓦克的保誠中心舉行也不會有觀眾到場。據悉,比賽將改在洛杉磯的LCS競技場舉行。持票者可獲全額退款。

Riot Games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將LCS冠軍賽作為跟粉絲們的路演,並基於非常有希望的新冠疫苗在春季推出,決定繼續推進。”另外它還表示,一直在密切關注最近病例的增加–“鑒於目前的情況,我們不能在這個時候舉辦大規模的粉絲活動。經過深思熟慮,我們決定將LCS冠軍賽從保誠中心遷至LCS競技場,對此我們感到非常失望。”

Riot Games的一位發言人周六在發給The Verge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此次活動不會出售門票”並確認新場館不會有粉絲現場觀看。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聯賽轉為全虛擬模式,競技者在網上競爭。Riot Games將春季冠軍賽改為現場直播,它在洛杉磯希臘劇院舉行了4月賽季中期決戰錦標賽的最後兩場比賽,但當時沒有現場觀眾。在夏天的大部分時間裡,競技者都是在沒有粉絲在場的情況下在LCS競技場展開的比賽,但在7月底,由於跟長生Immortals和一支無名球隊相關的人的COVID-19檢測呈陽性,他們又回到了遠程比賽中。

Screenshot_2021-08-08 LCS on Twitter.png

Riot Games北美和大洲電子競技主管、LCS專員Chris Greeley今年7月在接受The Verge採訪時曾表示,雖然聯賽沒有針對COVID病例激增的具體備份計劃,但已經做好了在必要時做出改變的準備。他當時這樣說道:“目前還沒有流行病的劇本,因此很難開始實施這些應急計劃,因為沒有已知的一系列變量。”

Riot表示,他們希望在這場比賽的慶祝活動中讓粉絲們重聚。“不幸的是,COVID-19德爾塔變種的持續和快速傳播迫使我們暫時放棄團聚。我們的粉絲值得擁有一個高質量的LCS賽事體驗,它充滿興奮、連接和歡樂。在評估了風險后,沒有一套協議或計劃允許我們在不損害賽隊、工作人員和粉絲健康的情況下舉辦這場活動。”

(0)
上一篇 2021-08-08 11:43
下一篇 2021-08-08 1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