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研機構:三星是摺疊屏手機之王 佔據88%的市場份額

8月7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三星是少有的在全球範圍內大規模量產銷售摺疊屏智能手機的製造商,這使得三星在摺疊屏手機市場佔據了主導地位。調研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指出,三星2021年會在摺疊屏手機市場上佔據88%的市場份額,其市場規模預計比去年同期增加2倍。

Sammobile表示,三星在摺疊屏手機領域還沒有強大的對手。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即將在8月11日推出兩款摺疊屏手機,分別是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

據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3內屏為7.55英寸,外屏6.23英寸,並搭載屏下前攝方案。

相比前代產品,三星Galaxy Z Fold3手機外屏將更大,很大程度上能夠改善外屏太窄使用不便的弊端,使手機在合起時更像普通手機,提高外屏的利用率。

此外,該機最大的升級在於兼容了三星S Pen手寫筆,這也是首款內置S Pen的三星摺疊屏手機。

調研機構:三星是摺疊屏手機之王 佔據88%的市場份額

三星Galaxy Z Fold2

(0)
上一篇 2021-08-07 23:25
下一篇 2021-08-07 23: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