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買后愛奇藝 小米平板5確認支持鍵盤配件

苦等了3年,小米平板5終於在昨天正式公布,這款大家期待許久的平板設備將會在8月10日,與同樣時隔多年重新回歸的MIX 4同台發布。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平板5的第二張預熱海報,其中不僅首次公開了該設備的正面外觀一角,還確認該平板將支持外接鍵盤,並且還將擁有官方鍵盤保護套,可以支持隨時隨地的辦公。

告別買后愛奇藝 小米平板5確認支持鍵盤配件

小米平板5支持鍵盤保護套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海報中還透露了小米平板5會支持智能手寫筆,並且還支持壓感書寫效果,結合這兩天的預熱信息來看,生產力必然是小米平板5最重要的屬性之一。

據此前相關爆料,小米平板5將搭載一塊TCL華星提供的10.95英寸LCD顯示屏,擁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觸控採樣率,同時還支持4096級觸控。

告別買后愛奇藝 小米平板5確認支持鍵盤配件

小米平板5還將支持智能手寫筆

而這塊屏幕中的4096級觸控非常引人注意,該規格搭配上此前公布的智能手寫筆,將帶來豐富的手寫、手繪創作體驗,搭配官方的鍵盤保護套,彌補了小米平板系列期待前代產品的不足,可以極大的滿足使用者的多方面需求。

同時,強勁的屏幕、性能配置加上鍵盤、手寫筆的生產力套裝,小米平板5也令安卓平板開始向iPad發起有力衝擊,擺脫以往多年積累的“大屏手機”稱號。

另外,根據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的最新爆料,小米平板5被拖延了這麼久才決定上市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在進行MIUI系統的適配,官方將會針對平板做出專屬優化,包括與鍵盤、手寫筆的搭配,以及多屏協同等方面的體驗優化。

告別買后愛奇藝 小米平板5確認支持鍵盤配件

小米平板5將配備專屬系統(圖為MIX FOLD )

早在幾個月之前,小米內部高管就曾專門透露,小米將專門為平板產品開發MIUI for Pad系統,消息稱該產品將支持掌上PC模式,提供熟悉的電腦操作界面,其中包含經典的開始菜單、控制中心、還能同時打開多窗口,帶來更加豐富的娛樂、辦公、學習體驗,值得期待。

告別買后愛奇藝 小米平板5確認支持鍵盤配件

(0)
上一篇 2021-08-07 15:24
下一篇 2021-08-07 15: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