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下一代NUC 12或配備16GB顯存的DG2獨顯

早些時候,英特爾發布了代號為 Beast Canyon 的緊湊型 NUC 11 Extreme 主機,特點是採用了 11 代 Tiger Lake 處理器。有趣的是,網絡上也很快流出了與下一代硬件相關的傳聞。由微博網友 @從未完美過 分享的圖片可知:NUC 12 或配備 H45 標壓處理器 + RTX 30 系大顯存獨顯,基於 19V 接口的 230W / 330W 電源,輔以 PCIe 4.0 固態硬盤接口。

英特爾下一代NUC 12或配備16GB顯存的DG2獨顯

作為下一代“小鋼炮”,NUC 12 或搭配 16GB 顯存的 DG2 獨顯。

如果爆料靠譜,NUC 12 將提供三檔獨顯選項,分別擁有 16 / 12 / 8GB 顯存,猜測高配版本擁有 512 個執行單元(EU)。另外兩款 SKU 尚未得到確認,但它顯然不會是 4GB 顯存的 SKU5 。

與此同時,一些人可能想到了 AMD Radeon RX 6000 系列 GPU,因其顯存容量與 Navi 21、Navi 22 和 Navi 23 GPU 相匹配。

英特爾下一代NUC 12或配備16GB顯存的DG2獨顯

但在看到下一代 NUC 12 將支持 DisplayPort 2.0 之後,這個猜想很快就破滅了,因為 AMD Navi 和英偉達 RTX 30 Ampere 產品線都沒有提供這一連接選項。

處理器方面,NUC 12 或搭載某款 Alder Lake-P 移動 CPU,DDR4-3200 的 SO-DIMM 內存則與今年一樣。網絡方面,我們還看到了支持 2×2 Wi-Fi 6E 的 AX411 。

(0)
上一篇 2021-08-07 13:24
下一篇 2021-08-07 1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