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rcade已有超過200款遊戲

隨着今早推出的三款新遊戲,月費 4.99 美元的 Apple Arc%ignore_a_1% 遊戲訂閱服務,現已為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戶提供了超過 200 款遊戲。據悉,蘋果於 2019 年 9 月首次推出了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服務。而今日上線的三款新遊戲,分別為《Super Leap Day》、《Super Stickman Golf 3+》、以及《Monster Hunter Stories+》。

Apple Arcade已有超過200款遊戲

用時不到 2 年,Apple Arcade 已迎來 200+ 遊戲。

MacRumors 指出,在支付了 4.99 美元的月費、或 49.99 美元的年費之後,用戶可免費體驗 Apple Arcade 平台上提供的所有遊戲,且沒有煩人的應用內購買或廣告困擾。

為吸引新用戶,Apple Arcade 還為所有人提供了為期一個月的免費試用期。如果是蘋果設備的買家,還可將體驗期延長至 3 個月,且通常伴隨着一些更具吸引力的促銷活動。

自推出以來,蘋果一直努力與獨立遊戲開發者和知名遊戲開發商合作打造 Apple Arcade 系列遊戲。

今年 4 月,Apple Arcade 還迎來了重新發布的多款經典遊戲,比如《水果忍者》、《紀念碑谷》、《迷你地鐵》,以及益智遊戲《Threes》等。‌

目前 Apple Arcade 遊戲已可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等硬件平台上互通體驗,覆蓋 150 多個市場區域,且許多遊戲都提供了對手柄的支持(比如 PlayStation / Xbox 遊戲手柄)。

最後,Apple Arcade 會定期添加新的遊戲陣容,比如即將到來的《夢想美食》、《雷頓神秘之旅》、《狂野飆車 8》、《巴爾多:貓頭鷹守衛者》、《節拍方塊》、以及《Wurdweb》。

(0)
上一篇 2021-08-07 11:16
下一篇 2021-08-07 1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