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未拆封《超級馬里奧兄弟》以200萬美元高價被售出

在過去 1 個月時間裡,經典視頻遊戲不斷刷新成交價格。首先是《塞爾達傳說》未拆封版本以 87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隨後《超級馬里奧64》以 150 萬美元價格出售,現在這個記錄再次被打破,未拆封的《超級馬里奧兄弟》(Super Mario Bros.)以高達 200 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ezgif.com-gif-maker.gif

與之前的《塞爾達傳說》和《超級馬里奧64》不同的是,這個《超級馬里奧兄弟》的副本不是在拍賣會上售出的。它是通過一個名為 Rally 的收藏品網站出售的,該網站以一種更獨特的方式出售經典遊戲。據《紐約時報》報道,Rally 公司沒有在拍賣會上舉辦,而是首先以 14 萬美元的價格獲得了《超級馬里奧兄弟》的 Wata 9.8級密封副本,然後邀請其他人投資於該遊戲的股份。

y3o6qlas.jpg

當 Rally 收到購買遊戲的報價時,那些投了錢的人就可以批准或拒絕這個報價。據《紐約時報》報道,這份《超級馬里奧兄弟》的投資者去年拒絕了 30 萬美元的收購要約,而他們這樣做是件好事,因為現在一位”在視頻遊戲領域下大賭注”的私人收藏家以 200 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它。

Rally 的聯合創始人羅伯·彼得羅佐告訴《紐約時報》,這筆交易獲得了該遊戲 75% 的投資者的同意,因此,似乎有些人在等待一個更大的報價。彼得羅佐認為,這也只是一個開始,這種情緒表明,我們可以看到密封的經典遊戲在未來獲得更多的資金。

(0)
上一篇 2021-08-07 09:13
下一篇 2021-08-07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