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贏得一項專利侵權上訴 無需再支付3億美元賠償金

蘋果公司今日贏得一項裁決,無需再向Personalized Media
Communications公司支付3.085億美元的賠償金。德克薩斯州地區法官羅德尼·吉爾斯特拉普(Rodney
Gilstrap)今日裁定,Personalized Media
Communications公司的專利無法強制執行,因為該公司故意推遲向美國專利商標局(PTO)提出申請,以便日後能獲得更多資金。

該案始於2015年,Personalized Media Communications當時起訴蘋果,指控蘋果有數項服務侵犯其專利,包括用於在iTunes、App Store和Apple Music中傳輸加密內容的FairPlay服務。

6a0120a5580826970c0263e997f3c0200b-800wi.jpg

今年3月,德克薩斯州的一個聯邦陪審團裁定,蘋果對Personalized Media Communications的一項數字版權管理相關的專利構成侵權,應賠償該公司3.085億美元。

對於該裁決,蘋果表示不滿,並提出上訴。今日,德克薩斯州地區法官吉爾斯特拉普駁回了這一裁決。

Personalized Media Communications是一家持有專利組合、並通過專利訴訟獲得收入的非執業實體。除了蘋果,Netflix、谷歌和亞馬遜等科技公司也被Personalized Media Communications起訴過。

(0)
上一篇 2021-08-07 01:40
下一篇 2021-08-07 0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