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闖女顧客房間 全季酒店回應:將對全國門店整改

日前,一位網友在網絡上爆料自己在入住上海一家全季酒店時,凌晨 3 點有一名全裸男子進入其房間,並停留數分鐘。當事人表示,這個男子在進入她房間后脫掉內褲並露出隱私部位,她又驚又怕將男子趕出去后並報警,但在此過程中全季酒店的前台和安保人員,並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裸男闖女顧客房間 全季酒店回應:將對全國門店整改

該男子曾嘗試打開每個房間的房門

在這則消息越鬧越大,在網絡上不斷發酵之後,全季酒店官方終於發布致歉信,對這名女子表示道歉,並表示沒有保護好入住的客人,是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辜負了客人的信任,也違背了品牌對客戶的承諾,將對此進行最深刻的反省。

全季酒店表示,將對全國所有門店進行酒店安全全面自查,並採取相關整改措施。

公告原文如下:

對於客人花花在入住全季時遭遇的闖入事件,我們在此向您和所有熱愛全季品牌的住客和粉絲真誠道歉。沒有保護好入住的客人,是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辜負了客人的信任,也違背了品牌對客戶的承諾,我們將對此進行最深刻的反省。

全季品牌對此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展開了內部調查。調查情況如下:

1. 事情發生后,門店第一時間配合公安對該事件進行了調查和處理,對肇事男客人進行了拘留。

2. 針對客人要求查看酒店監控錄像的問題,根據 《公共安全視頻圖像信息系統管理條例》第六條【秘密和隱私保護】規定,未經公安部門同意,酒店不得單方面給客人查看監控錄像。

3. 經查實,雖然酒店安保發現男客人在走廊的異常行為後對其進行了制止和警告,並將其送回房間,且在房間門口停留觀察了一段時間。但沒有對其進行持續重點關注,並及時採取有效控制其行為的措施。

4. 安保在進行樓層巡檢的過程中,並未發現客人房門沒有關閉。

5. 事情發生后,門店未能給到客人更多的關心和幫助,全季品牌將派出專人與客人聯繫,當面致歉。

結合我們的內部調查結果,我們將對全國所有全季酒店的門店,進行酒店安全全面自查,具體將採取如下整改措施:

1、 加強夜間安保,將現有的夜間 2 小時一次樓層巡檢全部變為 1 小時一次。

2、 全面檢查所有房間的門鎖,增加提醒客人鎖閉房門的標識。

3、 酒店監控將由專人輪崗值守,加大對全季酒店的安全技防投入,前台公安報警直連。

4、 全面檢查所有門店的夜間安保工作,如果存在疏漏,立即整改。加強保安的安全培訓,通過培訓和考試後方可上崗,並進行內部定期抽查。

以上措施將在全季全國門店立即執行,整改結果歡迎公眾的監督。

出門在外,安全保障是人最基本的訴求,也是酒店的生命線和底線。大家選擇入住全季,是出於對我們品牌的信任和熱愛,我們對此非常珍視,也深感責任重大。這次事件給我們敲響了警鐘,我們將以實際行動切實守護每一位住客的安全。感謝大家的監督和鞭策,讓我們一起打造更美好的旅宿體驗!

相關文章:

全季酒店裸男凌晨闖入女顧客房間被拘 當事人:將追責到底

裸男闖女顧客房間 全季酒店回應:正和當事人溝通 不會迴避責任

(0)
上一篇 2021-08-06 15:15
下一篇 2021-08-06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