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官方通報“踹門”查補課 教師回應補課被踹門掐脖:我的錯

8月5日,網傳安徽含山縣一名教師在補課過程中被踹門、掐脖,而這件事也是引起了諸多網友的圍觀和熱議。對於視頻如何流傳出,吳鳴也不清楚,他回憶,事件發生時一名女性防疫工作人員在人群後方用手機拍攝下了踹門、掐脖、訓誡全程,“有可能是她拍下後傳播了出來,現在合肥那邊的教培機構同行都給我打電話,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安徽官方通報“踹門”查補課 教師回應補課被踹門掐脖:我的錯

8月6日上午,“含山縣人民政府發布”官方微博發布情況說明稱,視頻中的培訓場所無辦學許可證,嚴重違反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執法過程中個別工作人員存在執法方式簡單、急躁、不規範的問題,將嚴肅處理。

針對此次事件,含山縣人民政府在通報中提到,5日上午10時,含山縣環峰鎮接到群眾舉報,有人違反防疫規定組織學生聚集補課,社區工作人員當時責令立其即關停。當天下午2:40,再次接到群眾舉報,反映學生還在同一場所集中補課,公安民警和防疫人員趕赴現場后,將30多名學生勸解疏散,其中一個房間敲了10多分鐘拒不開門,不得已破門而入,將在環境密閉中未佩戴口罩的18名學生勸導疏散。

通報表示,經調查,該場所無辦學許可證,且嚴重違反含山縣疫情期間暫停校外培訓機構線下培訓的相關規定,已責令其立即關閉並接受處理。對執法過程中個別工作人員執法方式簡單、急躁、不規範的問題,將認真對待,嚴肅處理。

針對此次事件,吳鳴再次表示,是自己的錯誤,不該在防疫期間設補習班。

安徽官方通報“踹門”查補課 教師回應補課被踹門掐脖:我的錯

(0)
上一篇 2021-08-06 15:13
下一篇 2021-08-06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