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學外語 Duolingo即將推出一款數學學習應用

知名外語學習平台多鄰國(Duolingo)即將推出一款數學應用程序。上周(該公司上市日)在接受外媒 TechCrunch 採訪的時候,公司首席執行官路易斯·馮·安 (Luis von Ahn) 透露這款新應用。

dzy20431.jpg

採訪結束后 ,TechCrunch 聯繫了 Duolingo 以獲取有關該應用程序的更多信息,但該公司拒絕提供更多細節,因為這款應用目前仍在開發過程中,距離正式發布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公司透露將會在本月晚些時候舉辦的年度免費會議 Duocon 上公布更多的信息。

5 月份的招聘信息顯示 ,Duolingo 一直在尋找一位擁有數學博士學位的學習型科學家,以幫助與“小型跨職能團隊”一起構建新的數學應用程序。該列表暗示該應用程序將專註於為年輕的學習者提供服務。它提到 ,Duolingo 希望考生擁有課堂經驗和有關教授 K-12 級數學的知識,尤其是 3 至 8 年級的低年級學生。

在 IPO 當天接受採訪時,首席執行官 Luis von Ahn 表示,用戶可能會看到 Duolingo 加速其數學應用程序,並且該公司計劃通過即將進行的收購將業務擴展到語言學習之外。這可能會平息圍繞 Duolingo 需要將大量資源用於全新軟件或課程的一些疑慮。

von Ahn 在接受採訪時說:“如果我們認為還有其他學科的人做得很好,他們與我們有着相似的使命,並且擁有相似的公司文化 ,Duolingo 可能會考慮收購這家公司”。

(0)
上一篇 2021-08-06 08:13
下一篇 2021-08-06 08: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