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將在特斯拉內華達州超級工廠安裝新電池生產線 最早8月運營

特斯拉電池供應商松下正準備在特斯拉內華達州超級工廠內安裝一條新的電動汽車電池生產線。該公司預計,這條新的汽車電池生產線最早將於2021年8月開始運營。松下為特斯拉的電動汽車(包括Model 3)和儲能產品生產電池,是特斯拉位於內華達州的“1號超級工廠”(Gigafactory 1)的合作夥伴。

松下將在特斯拉內華達州超級工廠安裝新電池生產線 最早8月運營

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在日本生產的電池已用於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

此前,報道稱,該公司計劃今年將其位於內華達州的超級工廠產能擴大10%。如今,該公司表示,一旦新生產線被安裝在內華達州超級工廠內,該工廠產能將達到38-39GWh。

去年年底,外媒報道稱,松下最早將從2021年開始為特斯拉生產4680電池原型,這可能導致該公司與特斯拉達成新的供應協議。

(0)
上一篇 2021-08-05 19:12
下一篇 2021-08-05 1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