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CCO推特引爭議 不堪騷擾刪除賬戶

動視暴雪首席合規官(CCO)Frances Townsend 刪除了她的 Twitter
賬戶,她對一項指控該公司普遍存在騷擾和“兄弟會”文化的訴訟作出了防禦性回應,這引起了動視員工和粉絲的憤怒。Townsend在上周轉發了一篇關於“舉報問題(吹哨人,Whistleblowing)”的文章后,立即引發了強烈反對,致使她刪除了賬號。

動視暴雪CCO推特引爭議 不堪騷擾刪除賬戶

Townsend 於 2021 年 3 月才加入動視暴雪,擔任公司事務執行副總裁,在此之前,她在克林頓和布什在任時期的美國司法部有很長的職業生涯。

2004 年,她被任命為布什領導下的國土安全和反恐總統助理,成為反恐戰爭的關鍵人物,尤其是在情報收集方面。

在擔任該職務期間,她於 2003 年 11 月參觀了伊拉克的阿布格萊布監獄,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道,這導致審訊人員感到有壓力要在監獄“加強情報收集工作”。阿布格萊布監獄因美國軍隊和特工對囚犯的虐待在 2004 年 4 月 被CBS報道曝光后而臭名昭著。

動視暴雪CCO推特引爭議 不堪騷擾刪除賬戶

魔獸世界社區經理Josh Allen在一條推文中提到了Townsend的歷史,慶祝動視暴雪推動變革的努力的有效性——包括刪除她的Twitter賬戶。他寫道:“Frances因 ActiBlizz(動視暴雪) 的情況,而不是因為她之前捍衛戰爭罪行刪除了她的Twitter,這可能是這場運動有多強大的最大指標。我們聲音很大,我們非常憤怒,我們才剛剛開始。”

動視暴雪CCO推特引爭議 不堪騷擾刪除賬戶

另一位動視暴雪員工,守望先鋒 UI/UX 設計師丹尼爾·彼得森,指責湯森通過她對舉報人的批評,讓動視暴雪員工的現狀變得更加糟糕。

他在Twitter上回應湯森:“上周你真的花了一個小時當面聽到員工的痛苦和憤怒,這就是你在漢普頓度假時決定重點強調的?你積極傷害想要公司安全和公平的優秀人才,同時破壞了對我們公司的信任。”

動視暴雪CCO推特引爭議 不堪騷擾刪除賬戶

正是Townsend對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提起的性騷擾訴訟的初步回應,將她拉到了聚光燈下。雖然包括前暴雪總裁 J. Allen Brack 和動視總裁 Rob Kostich 在內的一些高管都表示,訴訟中描述的行為“令人深感不安”和“完全不可接受”,但Townsned認為這些“說法”不誠實的,稱訴訟文案中“描繪了一個扭曲和不真實的動視暴雪,包括事實不正確、陳舊和斷章取義的故事——有些是十多年前的故事。”

(0)
上一篇 2021-08-05 12:12
下一篇 2021-08-05 1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