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60 LHR挖礦性能被破解?NVIDIA否認:基本不成立

為了給顯卡挖礦市場降溫,NVIDIA此前推出了RTX 30
LHR版顯卡,從底層限制了挖礦性能,LHR就是低Hash性能的意思。最近又傳出了RTX 3060
LHR挖礦限制被破解的消息,不過NVIDIA表示否認。NVIDIA在顯卡挖礦限制這事上已經跟挖礦工頭們交手過兩次了,第一次是RTX
3060顯卡發布,官方宣稱降低了50%的挖礦算力。

然而這次的限制不太成功,主要是驅動層面的限制,不僅容易被破解,更尷尬的是NVIDIA自己無意中泄漏了不限制性能的驅動,導致第一次封殺挖礦成為笑話。

第二波就是RTX 30 LHR顯卡的發布,這次限制更嚴格,換了新的GPU核心,涉及RTX 3060、RTX 3060 Ti、RTX 3070、RTX 3080等多款顯卡,但RTX 3090顯卡不會限制。

LHR版顯卡對以太幣挖礦的限制還是很成功的,這麼久了都沒破解,不過日前有自媒體爆料稱RTX 3060 LHR被破解了,稱有人在Linux系統下用軟件破解限制,性能恢復到了47MH/s。

RTX 3060 LHR挖礦性能被破解?NVIDIA否認:基本不成立

不過這個爆料並不靠譜,明眼人看截圖就知道了放出來的截圖是Win10系統+任務管理器,不是什麼Linux系統。

當然,這個爆料還是引發了熱議,NVIDIA及顯卡廠商也表態了,都否認LHR顯卡挖礦被破解,稱此消息為不實消息,這個破解基本不成立。

(0)
上一篇 2021-08-05 10:13
下一篇 2021-08-05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