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推出新Creators網站以幫助用戶更好發展自己的頻道

據外媒報道,YouTube重新推出了YouTube for Creator門戶網站以此來幫助內容創作者在該平台上獲得成功。新網站增加了很多有用的內容,如建立你的社區、擴大你的頻道、概述創作者的計劃和倡議等等。YouTube還通過其Creators YouTube頻道提供了有用的視頻。

YouTube推出新Creators網站以幫助用戶更好發展自己的頻道

在介紹新更新的網站時,YouTube團隊說道:“無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你都是YouTube背後的驅動力。我們想讓你更容易地做你最擅長的事。除了官方的創作者頻道,該網站還將提供專家建議來幫助你講述故事、建立社區並將你的熱情轉化為機會。”

在新YouTube for Creators網站上,一些新的內容被添加了進來以提高創作者的頻道的覆蓋面。類別包括Getting started on YouTube、Top creator questions、Polices + Guidelines、Building your community、Programs + Initiatives、Growing your channel、Making money on YouTube。

隨着疫情導致人們在家的時間增加,創建一個YouTube頻道並定期製作內容對一些想要在正常工作之外賺點小錢的人來說可能是可行的。然而想要在YouTube上取得成功並不容易,所以更新后的Creators網站上的新內容可以幫助那些想要製作一個頻道的人獲得相當數量的追隨者進而獲得相當數量的收入。

(0)
上一篇 2021-08-05 09:12
下一篇 2021-08-05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