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93 Beta發布:引入標籤群組、垂直選項卡模式下隱藏標題欄等功能

微軟今天宣布推出了 Edge 93 Beta 版本。最新的 Edge 93.0.961.11 引入了諸多新功能,包括標籤群組、垂直選項卡模式下隱藏標題欄的能力、輕鬆進入畫中畫 (PiP) 模式的能力等等。

1fs3h79h.jpg

Edge 93 Beta 的新功能

● Initial Preferences

從版本 93 開始,通過添加初始首選項,能夠更容易地將 Microsoft Edge 部署到您的企業環境中。

● IE 模式支持“nomerge”行為

自 Edge 93 版本開始,IE 模式將支持“nomerge”。對於終端用戶來說,當從 IE 模式應用啟動新的瀏覽器窗口的時候,它將處於單獨的會話中,類似於 IE11 中的 nomerge 行為。您需要調整站點列表以將需要阻止會話共享的站點配置為 “nomerge”。

在幕後,對於 Microsoft Edge 的每個窗口,第一次訪問該窗口中的 IE 模式選項卡時,如果它是指定的 “nomerge” 站點之一,則該窗口將被鎖定到與所有不同的 “nomerge”IE 會話中其他 Microsoft Edge 窗口至少直到最後一個 IE 模式選項卡在該窗口中關閉。這遵循以前的行為,即用戶可以使用 nomerge 啟動 IE, 也可以通過其他機制在沒有 nomerge 的情況下啟動 Microsoft Edge。

● 標籤群組

將標籤分類為用戶定義組的能力可幫助您更有效地跨多個工作流查找、切換和管理選項卡。為了實現這一點,微軟從 Microsoft Edge 93 版開始啟用標籤群組。

● 使用垂直選項卡時隱藏標題欄

通過在垂直選項卡中隱藏瀏覽器的標題欄來獲取額外的空間。從 Microsoft Edge 93 版開始,您可以轉到 edge://settings/appearance 並在“自定義工具欄”部分下選擇在垂直選項卡模式下隱藏標題欄的選項。

● 懸停工具欄中的視頻畫中畫 (PiP)

從 Edge 93 版開始,進入畫中畫 (PiP) 模式將變得更加容易。當您將鼠標懸停在支持的視頻上時,會出現一個工具欄,允許您在畫中畫窗口中查看該視頻。請注意:這目前適用於 macOS 上的 Microsoft Edge 用戶。

● 刪除 TLS 中的 3DES

從 Edge v93 開始,將刪除對 TLS_RSA_WITH_3DES_EDE_CBC_SHA 密碼套件的支持。這一變化發生在 Microsoft Edge 所基於的 Chromium 項目中。有關更多信息,請導航至 Chrome 平台狀態條目。

此外,在 Edge v93 中 ,TripleDESEnabled 策略將可用於支持需要與過時服務器保持兼容性的方案。此兼容性策略將過時並在 Edge v95 中停止工作。確保在此之前更新受影響的服務器。

(0)
上一篇 2021-08-05 09:12
下一篇 2021-08-05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