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fx時隔20年重新回歸?老外開扒:疑點重重

上周末我們報道了3dfx宣布要回歸的消息,今天公布的聲明顯示,3dfx商標被Jansen
Products收購,未來將推出顯卡、手機、電視、音頻等產品。對於DIY老鳥來說,3dfx已經是塵封20年的記憶了,其最著名的產品就是Voodoo顯卡,可惜在2D/3D路線之爭迷失方向,最終被NVIDIA收購絕大部分資產,退出市場。

3dfx時隔20年重新回歸?老外開扒:疑點重重

儘管3dfx回歸,而且還會重做顯卡的確讓人心情熱血,可這件事本身還是有不少疑點。

首先該社交賬號3dfx Interactive(3dfxofficial)註冊時間很短,也尚未獲得認證。

其次,名為Jansen Products的舊金山投資公司同樣很神秘,一些媒體遍及企業資料庫都找不到其資料,只有一家比利時建築公司在名稱上近似,但業務相去甚遠。

再次,Jansen Products的名字本身就值得玩味,和NVIDIA CEO黃仁勛(Jen-Hsun Huang)簡直不要太像。

反正不少硬件媒體已經開始質疑這件事的真實性,會不會只是惡搞?

退一步說,3dfx的商標是不是當年被NVIDIA收入囊中並無公開資料確認。即便3dfx的確重出江湖,做顯卡也極有可能類似現在的AIC,純粹販賣3dfx情懷而已。

另外,3dfx賬號稱8月5日會邀請工程師與外界就關心的話題交流,希望屆時能給出答案。

(0)
上一篇 2021-08-04 21:11
下一篇 2021-08-04 2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