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已經確定了最有可能在月球表面找到地幔的位置

月球發展的早期,它被覆蓋在岩漿的海洋中,這些岩漿幾乎覆蓋了整個表面。隨着時間的推移,這些岩漿冷卻並凝固,密度較大的物質下沉形成地幔層,密度較小的物質漂浮到頂部形成地殼。月球在其一生中一直受到小行星和彗星的強烈轟擊,其中一些能夠穿透地殼,從月球內部炸出地幔碎片,並散落在其表面。

moon-molten-deposits-1280x720.jpg

美國宇航局最近進行了兩項研究,確定了在月球表面找到地幔碎片的最可能的位置。該研究提供了一張地圖,將用於未來的月球樣本返回任務,其中一些任務是阿爾特彌斯計劃的一部分。美國宇航局認為,如果它能夠收集和分析來自月球內部深處的碎片,它可以更好地了解月球、地球和其他太陽系行星是如何演變的。

美國宇航局戈達德太空飛行中心的丹尼爾·莫里亞蒂說,新的研究提供了對月球內部演變的最新評估。該評估綜合了許多最近的發展,對地幔的歷史以及它可能暴露在月球表面的方式和地點有了一個更好的整體描述。岩漿海洋的形成及其演變被認為是整個太陽系和宇宙中岩質行星和衛星的一個共同過程。

由於月球是研究這些基本過程最容易獲得和保存最完好的物體,美國宇航局正試圖進行深入調查。關於岩漿海洋在冷卻時如何演變以及各種礦物如何結晶的細節還不清楚。科學家們認為,礦物如何結晶影響到地幔岩石,以及它們如何出現以及在哪裡可以找到它們。

該小組利用最近的實驗室實驗、月球樣本分析以及地球物理和地球化學模型,更好地了解月球地幔在冷卻和凝固過程中是如何演變的。這些數據被用作解釋美國宇航局月球勘探者和月球勘測軌道飛行器對月球表面觀測的透鏡。美國宇航局說,艾特金盆地是月球上已確認的最大的撞擊結構,寬度約為1600英里。它與所有盆地中最深的挖掘深度有關,是最有可能找到地幔碎片的地方。

(0)
上一篇 2021-08-04 20:11
下一篇 2021-08-04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