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稱將在如何處理騷擾歧視方面“樹立榜樣”

動視暴雪首席執行官鮑比科蒂克聲稱,該公司將在如何處理遊戲行業的性騷擾歧視方面“樹立榜樣”。今天(8月4日),科蒂克在公司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發表了聲明,聲明如下:“我想首先向所有人明確表示,我們公司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視、騷擾或不平等待遇。

動視暴雪稱將在如何處理騷擾歧視方面“樹立榜樣”

我們感謝在過去和最近幾天勇敢地挺身而出的現任和前任員工,我想重申我們對您作出的承諾。

我們的工作環境——無論經營地點——都不允許歧視、騷擾或不平等待遇。我們將成為在我們的行業中為此樹立榜樣的公司。雖然我們已經為實現這一目標採取了許多步驟,但今天我們正在採取更多措施。”

在這之後,他宣布了Jennifer Oneal和Mike Ybarra將繼任離職總裁J. Allen Brack,成為暴雪新的聯合負責人,並表示這是其創造一個更安全的工作環境努力的一部分。

動視暴雪稱將在如何處理騷擾歧視方面“樹立榜樣”

科蒂克繼續說道:

“這兩人中的每一位都為他們的職位帶來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和極大的信用。他們是具有品格和責任感的領導力的最佳典範。我相信這個團隊將確保暴雪提供一個熱情、舒適和安全的工作場所,這對於培養創造力和靈感至關重要。

此外,我們將繼續調查我們收到的每一項索賠和投訴。當我們了解到缺陷時,我們將採取果斷行動,並為加強我們在這方面的能力,我們將增加額外的人員和資源。人們將會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這一承諾意味着我們不僅會在適當的情況下解僱員工,還會解僱任何被發現妨礙我們評估索賠和施加適當後果的流程的完整性的經理或領導者。”

(0)
上一篇 2021-08-04 18:11
下一篇 2021-08-04 18: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