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fx Interactive宣布被Jansen Products收購 本周有望發布新款GPU

上周,一個名為 @3dfxofficial 的未認證賬號,在 Twitter 放出了將於本周四發布大新聞的預告,許多人猜測 3dfx Interactive 即將在 20 年後重返 GPU 市場。今天,該賬號又披露了後續消息,宣稱其已被舊金山投資公司 Jansen Products 給收購,並將於本周大舉捲土重來。

1.jpg

作為曾經的 GPU 霸主,熟悉顯卡市場發展的朋友們,一定不會對 3dfx Interactive 的 Voodoo 系列感到陌生。

遺憾的是,在瞬息萬變的科技行業,3dfx Interactive 因未能及時成功轉型,最終還是敗給了競爭對手英偉達。

在後繼乏力的情況下,該公司在申請破產後,於 2002 年被英偉達以 7000 萬美元的價格,收購走了大部分的資產。

2.png

不過隨着新賬號的亮相,這似乎表明 3dfx Interactive 即將在淡出市場 20 年後捲土重來。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當地時間本周四(8 月 5 日)的發布會。

在早前的推文中,@3dfxofficial 提到公司團隊將在本周討論新硬件、未來 12 個月的目標、以及諸多激動人心的公告。

如果該公司以足夠的實力重返 GPU 市場,那在當前 Nvidia / AMD 兩強相爭的大環境下,廣大消費者們還可期待 Intel 與 3dfx Interactive 帶來更大的驚喜。

相關文章:

時隔20年:GPU製造商3dfx Interactive預告下周有大動作

(0)
上一篇 2021-08-04 17:11
下一篇 2021-08-04 17: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