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睿達發布P5 Plus系列PCIe 4.0固態硬盤:500GB售107.99美元起

隨着 PCIe 4.0 技術在消費級市場的不斷普及,市面上已經湧現了許多廠牌的新一代 NVMe SSD 產品。現在,英睿達(Crucial)也憑藉 P5 Plus 系列,加入了 PCIe 4.0 M.2 NVMe SSD 的戰局。官方標稱全系讀速可達 6600 MB/s,順序寫入方面,1TB / 2TB 版本為 5000 MB/s、而 500GB 版本則是 3000 MB/s 。

0.jpg

英睿達表示,憑藉高達 6600 MB/s 的順序讀取速率,P5 Plus 系列較上一代 PCIe 3.0 SSD 提升了 67%,且隨機寫入性能也有 40% 的領先優勢。

此外無論是組建新的 PCIe 4.0 系統、或者從之前的 PCIe 3.0 系統上進行升級,P5 Plus 都可以提供相當不錯的兼容性。

英睿達宣稱已在 AMD / Intel 平台上進行測試,包括銳龍 3000 系列 / 11 代酷睿的 PCIe 4.0 主板,且向後兼容大多數 M.2 PCIe 3.0 PC 系統。

Crucial P5 Plus Unleash Gen4 Speed(via)

美光消費品事業部副總裁兼總經理 Teresa Kelley 解釋稱:

隨着數據密集型工作負載的增加,消費者對高性能存儲解決方案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長,包括工程應用程序、視頻編輯、內容創建、以及遊戲等需求。

憑藉我司強大的、行業領先的 176 層 3D NAND 閃存,再加上最新的高帶寬存儲接口。

P5 Plus 系列 PCIe 4.0 SSD 將使得市場上的廣大消費者都能夠獲得閃電般的計算存儲使用體驗。

1.jpeg

以下是英睿達 P5 Plus(PCIe 4.0 3D NAND)NVMe M.2 SSD 的主要特性:

● 動態寫入加速

● 獨立 NAND(RAIN)冗餘陣列

● 多步數據完整性算法

● 自適應熱保護

● 集成掉電保護

● 主動垃圾收集與 TRIM 指令支持

● 自我監控和報告技術(SMART)

● ECC 糾錯功能

● NVMe 自主電源狀態轉換(APST)

● TCG OPAL 2.0 全盤加密

2.jpg

最後,英睿達 P5 Plus 系列 PCIe 4.0 固態硬盤已在亞馬遜上架(傳送門),可選 500GB / 1TB  / 2TB 三檔容量。

售價分別為 107.99 / 179.99 / 367.99 美元(約 698 / 1163 / 2378 RMB),輔以原廠五年質保。

(0)
上一篇 2021-08-04 16:11
下一篇 2021-08-04 16: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