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新負責人:《守望先鋒2》《暗黑》新作開發順利

之前動視暴雪宣布暴雪總裁J. Allen Brack離任。暴雪開發執行副總裁Jen Oneal,暴雪執行副總裁兼平台與技術總經理Mike Ybarra將共同領導暴雪向前發展。在今天(8月4日)的財報會議中,有投資人詢問目前暴雪的情況,“暴雪現在士氣低落,很好奇Jen和Mike將如何重新點燃暴雪的驕傲,提振士氣。聽取每個人的故事和經歷,並做出必要的改變,這些如何不影響日後的產能?”

暴雪新負責人:《守望先鋒2》《暗黑》新作開發順利

Jen Oneal

今年一月才加入暴雪的Jen Oneal表示:“首先對我而言,沒什麼比我們的員工更重要的事了。相信與我一起領導暴雪的Mike Ybarra也深有同感。我在今年初加入暴雪,有幸與《暗黑破壞神》與《守望先鋒》團隊密切合作。我看到《守望先鋒2》和《暗黑破壞神》系列多款新作開發取得巨大進展。我被這些才華橫溢的團隊所鼓舞,他們很有創意,並且將遊戲性放在首位。”

暴雪新負責人:《守望先鋒2》《暗黑》新作開發順利

“我們的員工對開發遊戲充滿熱情,他們了解玩家所想,紮根於玩家社區,全心為玩家服務。我們正在擴大這些開發團隊,擴展範圍和願景,招募更多開發人員。”

“當我們團結在一起,我們做出了行業內最優秀的遊戲。我們的工作繁多,但激情和動力依舊還在。當我們的員工感到安全並得到支持時,其他事情就會迎刃而解。”

暴雪新負責人:《守望先鋒2》《暗黑》新作開發順利

暴雪聯合創始人、現任高級副總裁Allen Adham也表示:“我們的開發人員對創新和創造的熱情,是讓暴雪變得偉大的原因。這也是為何我們能在30年內做出這麼多優秀的遊戲。我對暴雪的未來感到興奮,我們的新遊戲開發多年,期待開發團隊能在不遠的將來推出它們。我們還會在適當時機公布一些你們從未聽說過的新遊戲。”

(0)
上一篇 2021-08-04 12:11
下一篇 2021-08-04 12: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