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DF爆料他們已經看過PSVR2的配置 很強悍

根據外媒Digital Foundry的爆料,他們已經看過PSVR2的硬件配置,看起來非常強悍。在最新的DF每周視頻直播節目上,技術編輯Richard Leadbetter提到了5月份泄露的PSVR2細節,然後稱他已經看到了甚至更厲害的硬體規格。

外媒DF爆料他們已經看過PSVR2的配置 很強悍

“有一個事非常激動人心,它就是索尼正在為PS5做PSVR 2,我們已經看到一些泄露的規格,它看起來不錯。我們還看到了一些其他的規格,他們沒有被泄露,這讓它看起來甚至更好了。所以,希望VR能擴展,到時候在頭顯市場有更多的選擇,同樣我也非常期待索尼的這個新手柄。”

此前根據外媒UploadVR報道,PSVR 2將提供4000×2080像素(2000×2040每隻眼睛)的分辨率。

據報道,索尼告知合作夥伴,它還將包括能夠實現凹點渲染的凝視跟蹤,鏡頭分離調整刻度盤,以及允許開發人員提供直接觸覺反饋的振動馬達。

索尼計劃在2022年假期時推出PSVR2。

(0)
上一篇 2021-08-04 10:11
下一篇 2021-08-04 1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