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宣布和AT&T、蘋果合作 升級使用配備5G iPad Pro 的電子飛行包

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近日宣布和 AT&T、蘋果公司合作,為其飛行員提供升級的電子飛行包(EFB),改用配備 5G 的 iPad Pro。這項活動將於本周二啟動,用 iPad Pro 取代目前使用的 EFB。配備 M1 的平板電腦還將使用 AT&T 物聯網全球 SIM 卡和 AT&T 控制中心,以便在 200 多個國家工作時實現數據連接和支持。

dsmp14hx.jpg

電子飛行包(EFB)是此前飛行包的現代化版本。此前的飛行包包含了數磅重的文件以及飛行所需的地圖。基於 iPad Pro 的 EFB 大大減輕了重量,節省了燃料,所有信息都通過定製的 EFB 應用程序提供。

AT&T Business 首席產品和平台官 Rasesh Patel 說:“我們看到的是,當 5G 與 iPad Pro 和達美航空這樣的創新者搭配在一起時,這種組合不僅有可能改變他們自己的業務,而且還能幫助塑造整個行業的未來。我們很自豪能在這個釋放 5G 連接潛力的旅程中步調一致”。

(0)
上一篇 2021-08-04 09:11
下一篇 2021-08-04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