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要求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才能進入美國辦公區

微軟已經通知員工,從9月份開始,任何進入美國微軟辦公樓的人都需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有醫療條件或受保護的原因(如宗教)而無法接種疫苗的員工可以獲得特殊的便利。該公司還將其辦公室全面重新開放的日期從9月推到 “不早於2021年10月4日”。

微軟將要求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才能進入美國辦公區

以下是該公司的完整聲明:

正如我們自大流行病開始以來所做的那樣,我們繼續密切跟蹤新的發展,並隨着情況的變化調整我們的計劃,以將員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根據我們與健康和數據專家的持續磋商,我們全面開放美國工作場所的最早日期將不早於2021年10月4日。從9月開始,我們還將要求所有員工、供應商和任何進入美國微軟辦公樓的訪客提供疫苗接種證明,並將為員工制定一個便利程序。我們將繼續根據我們工作的每個地區/國家/州的當地情況進行審查,並將根據需要調整日期和政策。

微軟還表示,免疫抑制者,也就是不產生免疫應答的特殊人員或孩子太小無法接種疫苗的父母的員工將能夠在家工作,直到2022年1月。

微軟的公告是在全國各地COVID-19病例激增以及其他科技公司制定更嚴格的政策之後發布的。此前Facebook要求所有美國員工在辦公室戴口罩,所有員工在回到辦公室時都要接種COVID-19疫苗,該公司預計將在10月全面重新開放。Google也將要求員工在返回辦公室之前接種疫苗,並將返回辦公室的時間推遲到10月18日。

(0)
上一篇 2021-08-04 00:13
下一篇 2021-08-04 0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