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任希望對加密貨幣進行更多審查和監管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新負責人Gary
Gensler希望保護加密貨幣投資者免受欺詐,並認為很快就需要改變投資相關的法律。加密貨幣是金融界的一個熱門話題,政府對該領域進行監督的前景已被反覆提出。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Gensler在4月上任后首次接受關於加密貨幣的採訪時,對這個話題提出了一些積極的想法。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任希望對加密貨幣進行更多審查和監管

據Gensler說,他 “對這項技術持中立態度,甚至感到好奇,”此前他花了三年時間去了解和學習。然而,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他說有必要保證安全,並聲稱”我對投資者保護問題並不中立。如果有人想投機,那是他們的選擇,但作為政府機構,我們有責任保護這些投資者免受欺詐。”

承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權力已經相當廣泛,Gensler要求國會制定一項法律,授予該委員會監測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權力。

該行業在很大程度上保持匿名的性質是該請求背後的原因,雖然比特幣和其他充當貨幣的貨幣被認為是商品而不是證券,但有許多其他數字貨幣和代幣,Gensler認為這可以被歸類為未註冊的證券,必須遵循SEC的規則。

在Gensler的敦促下,SEC正在研究至少七個不同的加密貨幣相關問題,包括首次代幣發行、交易場所、去中心化金融和ETF。”我已經要求工作人員在任何可能的地方使用我們所有的權限,”他補充說。

就速度而言,Gensler估計對加密貨幣交易所的監管將是政府開始工作的最簡單方式。然而,他仍然關注其他途徑,包括點對點借貸。他提出,在加密資產上宣傳利率的分散金融業務可能是一個可以由SEC監督的項目。

Gensler打算對加密貨幣進行監管,這可能會鼓勵各大科技公司在市場上採取更大的措施。就蘋果公司而言,5月份它正在尋求一名專註於 “替代支付”平台的業務發展經理,包括加密貨幣和數字錢包。

(0)
上一篇 2021-08-03 22:19
下一篇 2021-08-03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