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車展:疫情原因 哈爾濱車展僅開一上午被叫停

近段時間,國內多地出現確診病例,各地也更加嚴陣以待,全力控制疫情的傳播蔓延。受疫情的影響,一些大型活動和展會也被緊急叫停,多地官方相繼發文,對於 100 人以上的聚集活動,要嚴加防範疫情危害。車展作為大型聚集活動,也是首當其衝,甚至舉辦途中被緊急叫停。

史上最快車展:疫情原因 哈爾濱車展僅開一上午被叫停

據報道,因疫情防控需要,2021 第 24 屆哈爾濱國際車展僅開了一上午被叫停。原定於 2021 年 8 月 3 日至 9 日在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的哈爾濱車展,匯聚 12 個國家和地區的 892 台國內外最新車型,為了疫情防控,哈爾濱車展延期舉行。

一個車展只舉辦了一上午,網友們也為此次哈爾濱國際車展,送上了“史上最快車展”的稱號。

此外,今年國內另一個大型車展“成都車展”,原計劃將於 8 月 27 日舉行開幕,但按照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式來看,不排除成都車展延期舉辦的可能,車迷朋友們也要對調整出行計劃,做足心理準備。

史上最快車展:疫情原因 哈爾濱車展僅開一上午被叫停

(0)
上一篇 2021-08-03 16:44
下一篇 2021-08-03 16: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