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Plaid刷新拉古納-塞卡賽道純電車圈速記錄

近日,專為特斯拉進行定製化改裝的Unplugged Performance官方宣布,其改裝的賽道版特斯拉Model S Plaid贏得了2021年派克峰國際爬山賽展示組的冠軍,此外還刷新了純電動車型在拉古納-塞卡(Laguna Seca)賽道的圈速記錄,具體成績為1分28.213秒。

特斯拉Model S Plaid刷新拉古納-塞卡賽道純電車圈速記錄

當地時間8月1日,特斯拉在美國拉古納-塞卡賽道舉辦了名為TeslaCorsa 16的活動,期間車手Randy Pobst駕駛着一輛經過賽道化改裝的黑色Model S Plaid,跑出了這個成績。

此前特斯拉曾經在這條賽道上對Model S進行過三次測試,其中Model S原版車型在2019年9月跑出了1分36.55秒的成績,而在2020年9月,Model S Plaid量產版跑出了1分30.3秒,今年5月則進入了1分30秒大關,成績為1分29.9秒。這次跑出的最快圈速,比之前的最好成績又提高了至少1.6秒。

根據Fastest Laps的統計數據顯示,目前在該條賽道上圈速最快的是邁凱輪 Senna (P15),成績為1分27.62秒,改裝版Model S Plaid排在第二,第三是保時捷911 GT2 RS,成績為1分28.30秒,如果特斯拉此前的測試能夠被官方承認的話,那麼有兩次成績還能排到第四的位置。而此前純電動車型在這條賽道的最好成績,是Lucid Air原型車於2020年9月跑出的1分31.3秒。

目前量產版Model S Plaid一定沒有這輛改裝版這麼“變態”,但它搭載了1020馬力的三電機動力系統,百公里加速僅需2.1秒,再加上全輪驅動和0.208Cd風阻係數的加持,應該也會帶給普通消費者非常暢快的駕駛體驗。該款車型目前在中國市場的起售價為105.999萬元,現在訂車預計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0)
上一篇 2021-08-03 15:40
下一篇 2021-08-03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