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給美女主播打賞26萬元后要求見面:結果被拉黑

為能見到網絡女主播,有人在網絡平台充值幾十萬元。8月3日消息,據媒體報道,不久前,上海市民鍾先生給遠在黑龍江的一位美女主播“刷禮物、沖榜、打PK戰”,刷走了26萬元。

QQ圖片20210803110729.png

鍾先生表示,我在跟這位女主播聊天的過程中,感覺出來她好像有意願跟我談對象的樣子,說等她達到了某一個名次之後會跟我見面,每一次到達一個新的排名,她又要求更高的排名,我就給她刷了更多的禮物。

然而這位美女主播背後有一個詐騙團伙,鍾先生在被這位女主播拉黑之後才發覺自己上當受騙。

經過調查發現,主播小玉所在的這家傳媒公司確實是打着與女主播交友的幌子在實施詐騙行為。

他們騙錢的手段不止發紅包、刷禮物、打榜以及和其他女主播“對戰”刷禮物等形式,甚至還會自導自演上演“苦情戲”誘導用戶充值。

業內人士表示,直播行業有互動娛樂的需求,有商業收益的必然,打賞也是用戶獲得參與感的重要方式,但沒有制度制約,沒有理性引導,瘋狂過度之後就是自取滅亡。

即便排除未成年人保護、打賞詐騙等違法違規行為,成年人自負其責也不能成為非理性打賞的借口。

(0)
上一篇 2021-08-03 11:35
下一篇 2021-08-03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