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罕見Apple-1、喬布斯簽名的手冊/穿過的夾克即將於8月13日開始拍賣

即將於 8 月 13 日開始在波士頓舉行的 RR Auction 拍賣會上,將會拍賣多款經典 Mac 設備和其他蘋果紀念品。其中包括一台罕見、尚能運行的 Apple-1 電腦,由喬布斯親筆簽名的 Apple II 手冊、喬布斯曾經穿過的皮革飛行員夾克等等。

o78yilxq.jpg

據悉這台即將拍賣的 Apple-1 藏品來自於 Roger Wagner,他是 Steve Wozniak 的一位好友。Apple-1 專家科里·科恩 (Corey Cohen) 將 Apple-1 恢復到工作狀態,其工作狀態為 7/10。它帶有原裝 Apple-1 板、盒式接口、盒式磁帶、松下便攜式盒式磁帶錄音機和播放器 、Apple II 鍵盤 、11 頁由 Ronald Wayne 簽名的原裝 Apple-1 操作手冊頁等等。

Apple-1 機器是蘋果生產的第一台計算機,由 Steve Jobs 於 1976 年從他父母的車庫裡出售。售價 666.66 美元,最初生產了 175 台 Apple-1 計算機,但其中不到一半仍在使用存在,所以這些機器在拍賣會上賣高價。

Apple-1 的競拍起價為 50,000 美元 ,RR Auction 估計它的售價可能高達 450,000 美元。去年 3 月,一台功能強大的 Apple-1 電腦以 458,000 美元的價格售出,但它的狀況稍好一些。一些 Apple-1 機器的售價高達 815,000 美元。

除了 Apple-1,RR Auction 還出售史蒂夫·喬布斯 (Steve Jobs) 的飛行員夾克,這件夾克出現在 1983 年的“向 IBM 豎中指”照片中,以及由史蒂夫·喬布斯 (Steve Jobs) 和馬克·馬庫拉 (Mark Markkula) 簽名的 Apple II 手冊。

[視頻]罕見Apple-1、喬布斯簽名的手冊/穿過的夾克即將於8月13日開始拍賣

在寫給朱利安·布魯爾 (Julian Brewer) 時,手冊中的註釋寫道:“朱利安,你們這一代是第一個用計算機長大的人。去改變世界!史蒂文·喬布斯 ,1980 年。” Julian Brewer 是 Michael Brewer 的兒子 ,Michael Brewer 於 1979 年為 Apple 在英國的分銷權進行談判。

[視頻]罕見Apple-1、喬布斯簽名的手冊/穿過的夾克即將於8月13日開始拍賣

還有其他幾件蘋果紀念品正在拍賣,包括史蒂夫·喬布斯和史蒂夫·沃茲尼亞克簽名的 Macworld 發行版、喬布斯簽名的程序、喬布斯簽名的一封信、喬布斯和傑夫·拉斯金簽名的 128K Macintosh 主板、史蒂夫喬布斯名片等。

[視頻]罕見Apple-1、喬布斯簽名的手冊/穿過的夾克即將於8月13日開始拍賣

(0)
上一篇 2021-08-03 10:43
下一篇 2021-08-03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