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4 Classic完整規格參數曝光

三星已經敲定於 8 月 11 日召開 Unpacked 發布會,除了 Galaxy Z Fold 3/Z Flip 3 兩款可摺疊設備之外還將會推出 Galaxy Watch 4/4 Classic、Galaxy Buds 2 在內的智能可穿戴設備。近日,互聯網上再次曝光了 46mm 版本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的完整規格表。

irwdh9s0.jpg

消息源透露這份規格表是經過機器翻譯的,因此在部分內容描述上可能會存在錯誤,但整體上不影響理解。根據規格表信息,46mm 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裝備了 1.36 英寸的屏幕,361mAh 容量的電池,1.5GB 的內存以及 16GB 的存儲空間。內部配備了三星自研的 Exynos W920 芯片組,運行基於 Wear OS 的 OneUI Watch 3.5 系統。

該手錶還具備 50 米防水特性,通過了 ISO 22810-2010 認證和 IP68 認證。這款手錶還支持 NFC、藍牙 5.0 和 WiFi 網絡。儘管它在某些地方看起來很可疑,但規格表仍然很有說服力,如果這確實是真的,那麼Galaxy Watch 4 Classic絕對是人們應該購買的智能手錶。

(0)
上一篇 2021-08-03 10:41
下一篇 2021-08-03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