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itDo面向Xbox的藍光播放和流媒體服務設計專用遙控器

8BitDo為Xbox X系列、S系列和Xbox
One推出了一對新的官方授權媒體遙控器,為其流媒體服務或遊戲機內置的4K藍光播放器功能提供更合適的控制裝置。現
在有兩個版本可供選擇:一個稍大的24.99美元的黑色型號,包括一個完整的數字鍵盤;還有一個緊湊的19.99美元的白色版本。這兩個版本今天都可以在亞馬遜上預購,預計9月15日發貨。

2_8BitDo_Media_Remote.0.webp

8BitDo的手柄一直以來都受到各遊戲平台玩家的歡迎,該公司的Pro 2在功能上覆蓋了任天堂Switch Pro手柄,而且價格還更實惠,而它的無線街機棒更是在Switch和PC上玩格鬥遊戲的好方法。

3_8BitDo_Media_Remote.webp

白色的型號更加緊湊,但缺少一個數字鍵盤

雖然8BitDo的Xbox媒體遙控器中只有一款包括數字鍵盤,但兩者基本上都有夠用的控制按鈕,包括在播放和導航控制,以及一個靜音按鈕。大多數Xbox手柄的按鈕其實也都存在,包括A/B/X/Y,視圖,菜單,以及一個可以遠程喚醒配對遊戲機的主頁按鈕(習慣鍵位以後完全可以用它玩遊戲,當然相比正經手柄操作起來會彆扭一點)。這些按鈕都包含背光的,這有助於在關了燈看片的狀態下使用遙控器,遙控器只需要一對AAA電池就可以驅動。

8BitDo的這款新配件遠不是唯一可用於微軟最新Xbox Series X、S遊戲機的媒體遙控器,它也交叉兼容為Xbox One設計所有媒體遙控。但8BitDo的媒體遙控器便宜、時尚,而且來自一個對遊戲機外圍設備有一定了解的品牌。

(0)
上一篇 2021-08-03 00:37
下一篇 2021-08-03 0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