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攻擊導致意大利拉齊奧地區的COVID-19接種預約系統被關閉

羅馬周邊的拉齊奧地區政府周日表示,黑客攻擊了管理COVID-19疫苗接種預約的技術公司的IT系統,導致該系統被關閉。這讓與疫苗預約接種相關的所有系統都被停用,包括該地區的衛生門戶網站和疫苗接種網絡的系統,並警告說接種計劃可能會受到延誤。

該地區主管官員在Facebook上表示:”一場針對該地區CED(數據庫)的強大黑客攻擊正在進行中。這是一次非常大的黑客攻擊,非常嚴重……一切都被破壞了。整個地區的CED受到攻擊,”拉齊奧地區的衛生經理Alessio D’Amato這樣說。

據安莎社報道,意大利郵政警察和羅馬檢察官正在調查此事,並可能擴展調查範圍以找出攻擊的幕後黑手。

意大利最近跟隨法國宣布,接種疫苗或提供已經對COVID-19免疫的證明將成為參加一系列聚集和室內活動的強制要求。此舉在全國範圍內引發了一系列抗議活動,反對引入所謂的綠色通行證,該通行證表明人們已經接種疫苗,測試呈陰性或從COVID-19中康復。

49727232486_f83761f758_b.jpg

(0)
上一篇 2021-08-02 23:35
下一篇 2021-08-02 2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