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雨菲奧運奪金 韻達速遞贈房祝賀

8月1日,浙江桐廬籍運動員陳雨菲在東京奧運會羽毛球女子單打項目決賽中頑強拼搏、勇奪桂冠,為中國體育代表團和中國羽毛球隊再奪一枚金牌。8月2日,記者了解到,韻達速遞作為浙江桐廬籍民營快遞企業,對陳雨菲的奪冠表示熱烈祝賀。陳雨菲的奪冠是國家的榮譽,也是桐廬家鄉人的驕傲,為此,贈送桐廬桐韻家園房產一套。

陳雨菲奧運奪金 韻達速遞贈房祝賀

據了解,1998年,陳雨菲出生於桐廬縣桐君街道。陳雨菲首度出征奧運會就站上最高領獎台,展現了一流的競技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質,詮釋了更快、更高、更強、更團結的奧林匹克格言。

韻達速遞作為桐廬籍民營快遞企業,發展22年來,在為廣大客戶和消費者提供便利的生活方式體驗的同時,也在通過各種努力,支持國家和地方經濟、體育、文化等各項事業的發展。

韻達表示,衷心祝願中國體育健兒在東京奧運會上再接再厲、奮勇爭先,為祖國和人民贏得更多榮譽。在未來的發展中,韻達將繼續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以優質的服務為全世界和全社會每一個創造更便利、周到的服務體驗,同時,也將繼續為國家和地方經濟、體育、文化等各項事業的發展,貢獻一份韻達力量。

(0)
上一篇 2021-08-02 20:45
下一篇 2021-08-02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