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猶太主義報告批評社交媒體巨頭 導致出現“種族主義者的安全空間”

根據一份新報告,五大社交媒體平台在處理反猶太主義方面存在嚴重的系統性失誤,導致出現了“種族主義者的安全空間”。該報告稱,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YouTube和TikTok未能對通過平台官方投訴系統報告的84%傳播反猶太仇恨和宣傳的帖子採取行動。

Media-Facebook-Social-Media-Apps-Social-Network-998990.jpg

英國/美國非營利組織 “打擊數字仇恨中心”(CCDH)的研究人員在今年早些時候的六周內標記了數百個反猶太主義帖子。這些帖子,包括納粹、新納粹和白人至上主義的內容。儘管這714個帖子中的每一個都明顯違反了平台的政策,但只有不到六分之一的帖子在被版主指出后被移除或刪除了相關賬戶。

報告發現,這些平台對反猶太陰謀論的行動特別差,包括將猶太人與大流行病聯繫起來的錯誤信息等。否認大屠殺的行為也經常不受控制,80%的帖子否認或淡化600萬猶太人被殺的事實,卻沒有得到任何執法行動。

報告指出,Facebook僅對10.9%的帖子採取了行動,儘管去年對反猶太主義內容採取了更嚴厲的指導方針。2020年11月,該公司更新了其仇恨言論政策,禁止否認或歪曲大屠殺的內容。

SP)%ONKJ7O@C54Y5[DB7XQ4.png

然而,在研究人員向版主報告后,一篇宣傳病毒文章的帖子聲稱大屠殺是一場騙局,並附有帶有白人至上主義模因的奧斯威辛大門的偽造圖像,但並未刪除。相反,它被貼上了虛假信息的標籤,CCHD說這導致它影響了數十萬用戶。Facebook自己的分析工具的統計數據顯示,這篇文章在整個平台上收到了近25萬個贊、分享和評論。

Twitter的執法行動率也很低,只刪除了11%的帖子或賬戶,而且沒有對#holohoax(大屠殺否認者經常使用)或#JewWorldOrder(用於宣傳反猶太人的全球陰謀)等標籤採取行動。Instagram也沒有對反猶太主義的標籤以及煽動對猶太人使用暴力的視頻採取行動。

YouTube對21%的報告帖子採取了行動,而Instagram和TikTok對大約18%的帖子採取了行動。在TikTok這個深受青少年歡迎的應用程序上,反猶太主義經常以種族主義辱罵的形式直接發送給猶太用戶,作為對其視頻的評論。

這份題為 “保護不力 “的報告發現,該平台在向猶太用戶發送反猶太主義評論的四個案例中,有三個沒有採取行動。當TikTok採取行動時,它更經常地刪除個別評論,而不是禁止發送評論的用戶,僅在5%的案件中禁止發送直接反猶太主義虐待的賬戶。

研究人員確定的41個含有仇恨內容的視頻,在平均6年的時間裡共積累了350萬次瀏覽量,但仍在YouTube上。

報告建議採取經濟處罰措施,以激勵更好地進行審核,並加強培訓和支持。平台還應該刪除專門用於反猶太主義的團體,並禁止直接向用戶發送種族主義虐待的賬戶。

CCDH首席執行官Imran Ahmed表示,研究表明,在線虐待與算法或自動化無關,因為科技公司允許 “偏執者保持他們的賬戶開放,他們的仇恨留在網上”,即使在提醒人類版主之後。

他說,被他稱為 “我們作為一個社會的連接方式 “的媒體已經成為 “種族主義者的安全空間”,使 “仇恨的言論正常化,而不必擔心後果”。”這就是為什麼社交媒體對猶太人越來越不安全的原因,就像它對女性、黑人、穆斯林、LGBT群體和許多其他群體一樣,”他補充說。

Ahmed說,政府的在線安全法案於2019年首次起草,並於5月提交給議會,對該法案的考驗是能否讓平台執行自己的規則或自己面臨後果。

“雖然我們在打擊Facebook上的反猶太主義方面取得了進展,但我們的工作從未完成,”Facebook發言人Dani Lever說。Lever告訴《紐約時報》,該平台上的仇恨言論正在減少,她說,“鑒於世界各地反猶太主義的驚人增長,我們已經並將繼續通過我們的政策採取重大行動”。

Twitter的一位發言人說,該公司譴責反猶太主義,並正在努力使該平台成為一個更安全的在線參與場所。該發言人說:“我們認識到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將繼續傾聽並在這些持續的努力中整合利益相關者的反饋。”

TikTok在一份聲明中說,該公司譴責反猶太主義,不容忍仇恨言論,並主動刪除違反其政策的賬戶和內容。該公司表示:“我們堅持不斷地改進我們保護社區的方式。”

YouTube在一份聲明中說,在過去幾年裡,該公司在刪除仇恨言論方面 “取得了重大進展”。YouTube發言人說:“這項工作正在進行,我們感謝這種反饋。”

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沒有回應評論請求。

(0)
上一篇 2021-08-02 09:19
下一篇 2021-08-02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