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蘋果芯片路線圖曝光,明年有多款全新 Mac

蘋果在 2020 年 WWDC 上宣布,計劃 2 年時間完成從 Intel 至蘋果芯片的轉換,也就是所有 Mac
產品線都升級為蘋果芯片。來自彭博社 Power On 節目主持人 Gurman 的爆料,給出了蘋果芯片路線圖,以及未來 12 個月內各種新款
Mac 的預測。

彭博社:蘋果芯片路線圖曝光,明年有多款全新 Mac

目前,我們已經見到了 M1 芯片登陸入門級 MacBook Pro、Mac mini、MacBook Air 以及 24 英寸 iMac。

未來,Gurman 預測,未來幾個月內蘋果會發布搭載 M1X 芯片的全新 MacBook Pro;同時高端 Mac mini 會在不久后發布。

2022 年,Gurman 認為 iMac 產品線會完全切換至蘋果芯片平台,同時還有搭載蘋果芯片的全新 Mac Pro,也會在明年發布。

2022 年,蘋果還計劃推出全新 MacBook Air,搭載蘋果芯片,支持 MagSafe 磁力充電。最後,Intel Mac 也會更新一款,那就是搭載 Ice Lake 至強 W-3300 的 Mac Pro。蘋果芯片 Mac Pro 將採用更小的設計,尺寸是目前 Mac Pro 的一半,設計語言相同。

(0)
上一篇 2021-08-02 07:53
下一篇 2021-08-02 08: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