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X曝光 王化:不是真的 是虛擬產品

2014年,小米手環正式亮相。作為小米的國民級產品,小米手環系列可謂開啟了智能可穿戴設備的普及之路。目前小米手環系列產品已經迭代至第六代,最新款小米手環6發布不到一個月時間出貨量就超過了100萬支。

現在微博上傳出了小米要發布小米手環X的消息。

7月31日消息,有博主曝光了小米內部的一張PPT,PPT上顯示了一款小米手環新品,名為小米手環X。

對此,小米集團公關部王化表示,這個PPT是真的,但是產品不是真的。

王化解釋,這是小米內部新員工培訓過程中的沙盤模擬,就一個虛擬產品的整體規劃、賣點提煉、營銷、公關、市場策略、渠道策略、上市規劃、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分組進行作業,兩年前我帶過這樣的新員工作業。

王化強調,這個所謂的小米手環X不是真的產品規劃,絕對不是真的。

小米手環X曝光 王化:不是真的 是虛擬產品

(0)
上一篇 2021-07-31 20:01
下一篇 2021-07-31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