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汽車武漢項目正式啟動:打造首個全球化平台/規劃年產能10萬輛

7月31日,小鵬汽車官方宣布,其武漢項目在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正式啟動。小鵬汽車武漢項目,佔地約1500畝,將建設衝壓、焊裝、塗裝、總裝、電池、電驅等工藝車間。項目規劃產能10萬輛,達產後可實現年產值300億元以上。

何小鵬在啟動儀式上表示:“2025年,智能汽車在中國一線城市會達到60%,我相信這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在過去半年裡,小鵬汽車持續保持高增長速度,我們非常有信心在未來的數年裡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小鵬汽車武漢項目正式啟動:打造首個全球化平台/規劃年產能10萬輛

“武漢項目將落地小鵬汽車的第三代智能平台,將是小鵬汽車的第一個全球化平台。在武漢的工廠,我們相信當我們真正量產之後,很快可以達到滿產,”何小鵬說到。

今年上半年,小鵬汽車累計交付量已經超過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達到30738台,是去年同期的5.6倍。自今年2月以來,小鵬汽車已連續4個月實現交付量環比正增長。

下半年,小鵬汽車還將有兩款重磅車型推出:小鵬G3i已於7月正式上市,將於9月啟動交付;全新第三款車型P5已於4月亮相,53小時內訂單量已經破萬,將於第四季度啟動交付,新車型的推出有望推動小鵬汽車交付量再創佳績。

武漢項目的布局,也將加速小鵬汽車產能的釋放,滿足高速增長的智能電動車市場需求。

小鵬汽車武漢項目正式啟動:打造首個全球化平台/規劃年產能10萬輛

(0)
上一篇 2021-07-31 20:01
下一篇 2021-07-31 2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