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工作室總裁回應寡姐起訴迪士尼:感到生氣和羞愧

此前,在最新漫威電影《黑寡婦》中飾演主角的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on) 對迪士尼提起訴訟,指控該公司在決定將《黑寡婦》影院上映日期和迪士尼 Premier Access 同步時故意違反了她的合同。

迪士尼隨後回應稱,它“完全遵守了 Johansson 女士的合同”,並且該訴訟對疫情的“冷酷無視”令人“悲傷和痛苦”。迪士尼表示 Premier Access“在她迄今為止收到的 2000 萬美元之外,顯著提高了她賺取額外收入的能力”。

據報道,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奇(Kevin Feige)對迪士尼對斯嘉麗·約翰遜訴訟的回應感到“憤怒和羞愧”,認為公司做得不夠,無法與漫威最大的明星之一達成和解。

漫威工作室總裁回應寡姐起訴迪士尼:感到生氣和羞愧

在前《好萊塢報道》編輯馬修·貝洛尼 (Matthew Belloni) 的報道中,費奇顯然遊說迪士尼讓《黑寡婦》只在影院上映,以免惹惱約翰遜。

“費奇是一個生意人,習慣了公司大戰或爭吵。但我聽說他很生氣和羞愧,”貝洛尼報道。“他遊說迪士尼,試圖反對《黑寡婦》的上映日期計劃,更希望大銀幕獨佔,不想讓他的演員生氣。”

此外,該報道稱,當“一切開始引發爭論,電影開始陷入困境,約翰遜的團隊威脅要提起訴訟”時,費格試圖讓迪士尼“和她(約翰遜)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31 20:01
下一篇 2021-07-31 20: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