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點醫院》推出最新免費DLC 玩家可化身藍刺蝟

人氣作品《雙點醫院》今日推出最新免費DLC,玩家可以將自己醫院中的角色變為《刺蝟索尼克》中的角色。該DLC現已正式發布,玩家下載后可以對建築和員工進行修改,讓其符合綠色山丘的風格。DLC中提供了四種不同的員工服裝。員工可以變成索尼克、塔爾斯、納克魯斯和艾咪·羅斯。

《雙點醫院》推出最新免費DLC 玩家可化身藍刺蝟

這些全身服飾的造型與《2020東京奧運會:遊戲版》里的索尼克服裝類似。遊戲中還將出現《刺蝟索尼克》系列里的傢具,比如金環、向日葵、樹木、索尼克地毯和索尼克塑像。另外當然還有世嘉的街機機台。

廠商今日推出了《雙點醫院》“刺蝟索尼克”DLC的預告片,介紹所有四種服裝和部分新增裝飾品:

《雙點醫院》和“刺蝟索尼克”DLC現已登陸PC、PS4、Xbox One和NS平台。另外他們還推出了世嘉60周年的免費道具包,其中加入多款街機機台。

(0)
上一篇 2021-07-31 15:37
下一篇 2021-07-31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