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再次確認:將於自家門店銷售iPhone等蘋果產品

幾個月前,總部位於韓國的LG正式關閉了手機業務。近日該公司透露,它將開始在韓國的自家門店銷售蘋果iPhone和其他蘋果產品。蘋果產品在韓國LG商店的銷售預計將於下月開始,因為該公司退出智能手機業務的工作將於本月底完成。LG目前在韓國全國擁有約400家門店。

LG再次確認:將於自家門店銷售iPhone等蘋果產品

據報道,LG正面臨著與智能手機經銷商貿易組織的問題。2018年,三星和LG同意只在各自的韓國門店銷售自己的智能手機。由於LG現在已經停止生產自家的手機,該貿易組織簽署了一份新的合同,允許LG銷售其他品牌的手機。

該公司不會銷售Mac設備或任何與蘋果個人電腦相關的產品,因為LG仍在生產這一類別的產品。此外,將不會有售後服務支持,從LG Best商店購買蘋果設備的買家將不得不在其他地方尋求客戶支持。

LG的這一最新舉措將加劇三星的競爭,在LG退出后,三星幾乎獨佔了整個韓國智能手機市場。

(0)
上一篇 2021-07-30 15:14
下一篇 2021-07-30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