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金牌選手展示用避孕套修復破損皮划艇的特殊技巧

繼周二拿到一枚銅牌之後,澳大利亞奧運選手傑西卡·福克斯(Jessica Fox)又在周四的皮划艇比賽項目中拿到了一枚金牌。許多網友通過 The Hightlights Club AU 的 Instagram 賬號獲知了這項喜訊,同時也學會了一項特殊的修復技能。

1.jpg

Jessica Fox 表示 —— 你或許想不到,套套其實有不止一種用途,比如拿來修復皮划艇。

其在使用“碳混合物”塗覆了皮划艇上的一處破損,然後撐開並小心地將一個避孕套包裹到了需要保護的位置。

之所以選擇這種讓人莞爾一笑的修復材料,是因為它“非常有彈性,且結實耐用”。

Jess Fox has been using condoms to repair her Kayak(via)

儘管忙碌的 Jessica Fox 沒有立即回應外媒的置評請求,但自 1988 年的漢城奧運會以來,主辦方就一直積極在奧運村發放此類防護用品。

當年這項政策旨在阻斷 HIV 等疾病的傳播,但在 COVID-19 大流行的情況下,本屆東京奧與會不得不強調社交疏離,因而不會免費分發。

2.jpg

言歸正傳,機智聰慧的 Jessica Fox 現已擁有四枚奧運獎牌,澳大利亞隊驕傲地稱其為“奧運皮划艇項目史上最成功的的女槳手”。

在一篇 Instagram 帖子中,Jessica Fox 誠懇地感謝了所有幫助她走到這一步的人們:“我要向所有人表達愛與感激,因為我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07-30 14:22
下一篇 2021-07-30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