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否認在考慮私有化交易媒體報道 漲幅收窄至11%

滴滴昨晚否認了有關公司考慮私有化以補償投資者經濟損失的媒體報道。《華爾街日報》昨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刊文稱滴滴在考慮退市。滴滴昨晚在一份聲明中稱《華爾街日報》報道不實,“公司申明上述報道不實,將全力配合相關部門對網絡安全問題的評估。”

滴滴否認在考慮私有化交易媒體報道 漲幅收窄至11%

受《華爾街日報》報道的影響,盤前交易中滴滴一度上漲40%至12.42美元,滴滴否認后漲幅有所收窄。截至星期三,IPO后滴滴股價累計下跌約37%。

《華爾街日報》稱,滴滴已要求各大承銷商評估投資者有關私有化計劃的看法,以及他們能接受的價格區間。涉及要約收購上市股票的退市交易正在考慮中。

常規交易中滴滴股價上漲0.99美元,漲幅為11.16%,報收於9.86美元,盤中一度摸高10.61美元。

(0)
上一篇 2021-07-30 08:11
下一篇 2021-07-30 08:11

相关推荐